來到日本岡山地區,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就是倉敷美觀地區!

這裡有著寧靜的街道,還有黑白瓦牆的特色建築,

在古時候更是繁華之地呢!

倉敷美觀1.jpg

[旅遊日期] 2017.06.19

從地圖上看,可以知道美觀地區離倉敷車站走路不算遠,約8-15分鐘

而抵達美觀地區有兩條路線,一條是走大馬路過去,一條則是可以逛逛當地商店街的方式

如果你是一早去的話,是建議可以走大馬路先到美觀地區走走

回程的時候,再從商店街逛回車站。

圖片 913.png

而我這次則是一早就先衝商店街,結果都沒店家開門 XD 但也多了一種清幽阿~~(硬要凹,哈哈

從岡山車站搭乘JR抵達倉敷車站約莫只要16分鐘,算蠻近的景點

所以如果你計畫從岡山擴散出去玩中國地區,千萬不要忘記把這個景點安排進來喔!

或許你可參考

[日本岡山] 搭乘台灣虎航Tigerair 飛岡山機場至岡山車站,交通購票指南|岡山機場免稅商店

[岡山住宿] 高CP值的瑪麗亞飯店 Hotel Maira (ホテル マイラ),附免費簡易早餐、飲料吧、冰棒

 

抵達倉敷車站之後,往南口的方向,就會有指示前往美觀地區的指標

IMG_7252.JPG

 

接著往觀光案內所方向前進

IMG_7254.JPG

 

出站之後的斜對面就是案內所囉

IMG_7255.JPG

 

在觀光案內所裡面有置物櫃可以擺放行李,也有一些旅遊資料可以拿喔

像是倉敷美觀地區的地圖,我覺得可以拿一份放在身上

IMG_7257.JPG

IMG_7258.JPG

 

繼續往前走同樣也能看到美觀地區的指標,下樓梯囉~~

IMG_7259.JPG

 

這個分岔點就是我說的兩條路線

直走則是可以前往商店街

右轉就是大馬路,而我跟著日本歐巴桑一起往前走 XD (其實是怕大馬路沒啥好逛的啦)

IMG_7261.JPG

 

這條路開始就是倉敷的商店街,也是躲太陽的好地方

因為沿路都有頂篷遮蔽,夏天的日本也是很熱的~~

如果你不怕一早來商店街沒得逛的話,也是可以走商店街避避太陽啦!

IMG_7262.JPG

 

一早的商店街真的沒有人,連遊客都很少 XD 超級安靜的,然後也超級乾淨,哈哈

IMG_7263.JPG

 

到了這個地方要注意轉彎喔~就是看到花店要右轉

IMG_7264.JPG

 

一樣是空無一人的商店街,哈哈

IMG_7265.JPG

 

地上也有指示如何前往美觀地區

IMG_7267.JPG

 

途中遇到可愛的招財爺爺~~

IMG_7269.JPG

 

我走商店街的另一個原因是想先去逛逛阿智神社啦,因為剛好也順路

所以也可以沿路這樣逛到美觀地區!

阿智神社我就另外做介紹~

希望這篇如何前往美觀地區有幫助到你喔~~

IMG_7270.JPG

IMG_7271.JPG

 

路線圖

紅色是走商店街

藍色則是走大馬路

兩條皆可抵達美觀地區

圖片 915.png

 

加入偷米a飛去遊來走世界粉絲團,按個小小的讚,就是給我最好的動力喔

 

 

    偷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